5個月前我是捲髮
然後又嚮往直髮的好髮質
跑去弄縮毛矯正把頭髮弄直 花了不少錢
5個月後的今天 我又膩了 跑去雨川弄頭髮
雖然有的人說直髮好看 也有的人說捲髮好看
但是經過我一天到晚 染了 剪了 燙了
發現 我還是捲髮有精神 而且我家老頭 也喜歡我捲髮
所以哩 又去燙了
上次我一直覺得燙的太小捲
這次我特別交代我的設計師 幫我設計大捲一點
剛燙完 覺得還蠻開心的 因為就還蠻可愛的
但是當我回家仔細看了看
發現兩邊有一點不太一樣
前面有一邊太直了 想說要不要再去補燙
等我自己洗一遍後再看看吧
覺得有點後悔 應該再捲一點的
我這的人真的很愛亂搞我的頭髮
我原本很早前就像要去剪短 就像小s
一樣的學生頭 卡在我要拍婚紗
就做罷了 我去弄好多次頭髮 都跟我設計師說我想要剪短
但是他都說我剪完會變成國中生
想一想 算了 我還是走女人味路線好了
燙完頭髮 覺得髮質變爛了
但是想到卷髮綁頭髮很簡單 我就開心 隨便夾一下 弄包包頭 馬尾都很有型
但是要抹一堆造型品 跟每天洗頭 就懶...真矛盾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