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的前一晚
也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我沒用的鼻子作祟
整整一晚都沒睡
害我隔天訂婚臉都腫腫的
我的新祕 很準時的7:20就到飯店等我了
但是因為我哥哥騎車來載我所以擔擱了一點時間
那天真的很謝謝哥哥一大早就被我挖起來
而且前一天他就住在煙波飯店
早上還特別回家載我 真是辛苦他了
剛開始 新祕幫我化妝時 我還挺自在的
還一邊喀我的紅豆麵包
哥哥跟嫂嫂也在這時候慢慢的開始幫我佈置會場
當時我ㄧ邊化妝 一邊懷疑 妝會不會太厚了點阿?
實在看不習慣自己沒有黑眼圈
當時覺得好像還好
結果看到同事幫我拍的相片
自己還真的嚇一跳 可能是妝很白 身體又鋪水粉
整個活脫脫的胖了一圈
現在要開同事給我的照片檔案 還有點害怕
哈 所以結婚自然一點的淡妝好了
陸陸續續我的司儀也來了同事也來了
慢慢的有感覺到緊張嚕
新娘妝好了 換禮服也是一大重點之ㄧ
我的第一套禮服 是粉橘色前面是v字領
我硬要請新祕幫我擠出一個溝來
本身不是很豐滿的我 還是用神奇膠帶綑綁法
弄出了一個小溝 同事也都很驚訝的我竟然可以有陰影
所以很38的狂照的一堆照片
當然 事後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妝太濃 手臂粗 胸部soso嚕
但是因為膠帶似乎黏的有點高 禮服後面也是個大v領,結果膠帶都有點跑出來了
其實不是有點 是根本光明正大的出現 唉!小胸部真是辛苦...
覺得新娘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笑"
我想我那天笑到法令紋的裂掉嚕
因為你會一直聽到:來!笑一個 "喀嚓"
會有很多人要跟你照相 就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臉都僵嚕
但是因為我很愛拍照 所以當然還是很開心嚕...
可以跟很多許久未見的朋友照像真的很開心
同是一直說我不像新娘
因為我超High 一直擠溝照相 還大口大口吃飯店送的新娘點心
誰說新娘子一定要很媔睓 我就是這樣子的新娘 因為我就是小綠
過一會兒 飯店的服務員跟我說:要準備了唷
突然感到有點緊張 但是也還可以控制我的心跳
在走到門後時 我特別的看了一下哥哥跟嫂子幫我佈置的會場
心想:好漂亮喔!淡淡的粉紅色系列 透著燭光 滿滿的花瓣 還有很多我跟我老公的相片
哥哥跟嫂子不愧是學美術的 誰說一定要花很多錢佈置 我覺得有時候自己的親人幫忙佈置的 更令人感動
真的很感謝他們 他們為了我的婚禮絞盡腦汁 給了我很多意見 尤其是我嫂子
我是一個很不認真的新娘 而我嫂子卻是一個超級認真的新娘子 所以我常常麻煩他 問他一堆事情 有時候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他都會說:你是妹妹捏 有什麼不好意思?每次聽了都覺得很感動 我婚禮的迎賓牌也是借我嫂子的idea,他們幫我做的,前一天特別帶下來給我的,當時真的是滿滿的感動 謝謝你們!
回到現實,當我走到門後 等待門開啟時 心臟突然不像自己的 狂跳
這一刻 我更加握緊我老公的手 我想他也很緊張吧
我們終於開了 突然覺得自己像個明星 閃光燈一直閃不停
原來明星走紅地毯的感覺是如此緊張
一直勾到我裙子的鞋子 真是覺得它不爭氣
讓我一直想要抬起頭來 但是擔心鞋子會勾到 所以頻頻低頭
可能是太緊張 還是我平時走路太快
我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 走慢點走慢點
但是照後來同事的敘述 聽說我向跑百米似的 一下子就就定位了 哈哈 可能有點誇張ㄅ!
上台到香檳 舉杯 然後司儀硬要排一個熱吻10秒的戲碼
在台上還真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裡 10..9..8..7..6..5..4..3..2..1(最後一個1還想故意托長 被我發現)
然後回到主桌 開始跟吃東西 根本吃不到幾口 服務生就來通知:該換衣服嚕
心想:新娘還真的吃不飽 因為很多人說新娘根本吃不到東西 我還想說:那是因為她們太正經了ㄅ
結果 這是真的!....
換衣服時我的同事也是身兼我的第2個新祕Celine 一同陪我去換妝
換完第2套大桃紅的禮服 發現門外一堆人要衝進來 也不知道她們是要幹嘛?
結果是進來照相 搞的Celine跟我超慌 因為又要照相又要改妝的
搞到回家才想到 對唷 我第2套的小皇冠根本忘了插 唉...
我第2套大桃紅禮服 吊起來時 都被抨擊說看起來很"俗"
但是穿上去後 她們都改觀了
因為我本身穿桃紅色 看起來會氣色比較好
所以我還特別請婚紗店幫我挑這顏色的
好在穿起來還不錯 不然應該很多人開始懷疑我的眼光
第2次進場 我有特別調整我的步伐
但是因為禮服太長 加上它裙子裡面有紗網
弄得我差點跌倒 敬酒也是很狼狽 媒人一直很努力的幫我拉裙子 才讓我好走多了
敬酒人實在太多 我根本眼花撩亂 很想記住每個人的樣子 但是真的太難
吃到後面倒數第2道菜 男方就要先走了
因為有特別跟老公說 要一起謝客 所以他就出去繞一圈 又回來陪我謝客
男方走後 就被我的招待 抓去喝酒 可能是太少喝
害我有點點醉意 又跑回主桌大啃甜點泡芙
我同學都笑我 沒看過新娘這麼大口吃東西ㄉ 哈
這時服務生又來了 提醒我要謝客了
然後我就像是個小孩 拉著裙子 跑起來嚕
事後 我同學說那一幕真是太可愛了
不知道我攝影師有沒有照下來?
謝客時,我同事跟同學說我也未免太High了吧!
因為我根本沒拿喜糖籃 喜糖籃是我老公捧著
而我卻到處拉人來拍照 一直跟人交際
一直說:不要跑阿 快來照一張阿
她們都覺得我不像新娘 我想新郎 而我老公才是新娘
我事後想起來 還真有點好笑

結束後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累
但是卻很好玩!^^

還有我老公做的MV 事後一堆人跟我說 她們看到都雞皮疙瘩 快哭了勒
老實說我老公真的很認真喔!我的相簿裡有放 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這點我老公驕傲的勒....真是38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