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下午帶我們家的小狗去人工湖跑步
晚上我男友自己去訂了古拉爵,我就覺得怪怪的,因為他不是一個會自己去訂餐廳的人
心想:該不會要跟我求婚了吧,可是因為有很多次的失望,所以我也不敢多想,免得又是我想太多
帶狗回家後,他就說要去領錢,我就先在家裡等,等著等著,已經過暸30分鐘,我心想,該不會是偷偷去買花,自己還暴ㄔ的笑了,真是羞死我了啦,結果過一會兒人出現了,但是沒有我預期的花,我還心機很重的,一直聞車上是不是有花香味,該不會是藏在後車箱吧...但是我真的沒聞到有花香,我就有點不爽了,我還質問他:怎麼那麼久阿,還給我亂掰一通,說塞車,我心想會不會太誇張了阿,明明7-11就在轉角,算了,反正當時我心情不太好,因為我也不可能他說:我以為你去買花送我勒,如果我這樣說了不是代表我像花痴,整天等她求婚,算了,
沒關西,我就慢慢看嚕,晚餐點了一堆東西,吃飽的要命,也沒看他有任何的反應,回家途中,我心想我真的又想太多了,但是我火爆的脾氣,真的也容忍不了了,我說:我以為你要跟我求婚勒,以為你偷偷去買花,但是都沒有,也賭氣的說我再也不期待你跟我求婚了,你不要求了,!@#$%^&,然後他說,我們去我們剛認識的地方看星星好不好?我想:他可能是看我生氣了,所以要安慰我一下,我就答應了,到了赤土歧公園,我還是有一點點失落,他就說,對了,我去拿相機了,我們來拍照,過一會兒,他從後車廂偷偷的抱了一大束紅色玫瑰,還想要偷偷的爬上坡,結果我ㄧ回頭,他就露出一臉"被發現"的樣子,讓我好氣又好笑,然後就很老實的跟我說:老婆嫁給我好嗎?,我就說:好....他就馬上給我坐下來,要抽菸,很放鬆的感覺,我說就這樣?真是令我覺得傻眼,我說會不會太簡單了點,連單腳下跪都沒有?他就乖乖的下跪嚕,哈哈,我還硬要拍下他下跪的樣子,他一直覺得很矬,但是還是勉為其難的給我拍嚕.
雖然不是算真的求婚,因為我們再過兩個星期就要訂婚了,是因為一直都跟他說我都沒求婚就嫁了,感覺有點失落,雖然他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但是他一直有把我要的東西放在心上,我覺得這就是我最想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